周三,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宣布安东尼在对赫塔费一战得到的红牌被取消,安东尼可以出战对皇马一战。从罗梅罗飞铲姆巴佩逃红到安东尼红牌被取消,西班牙足协对背后放铲动作的标准一致,但或许会引发更大的争议。



在对赫塔费一战的补时阶段,安东尼最后时刻背后飞铲,被主裁判罗哈斯出示红牌,视频助理裁判穆努埃拉介入判罚,但并未纠正这次判罚。这是安东尼职业生涯第三次吃到红牌,也是第一次得到直接红牌。



在比赛报告中,罗哈斯写到,“安东尼在身后做出铲球动作,在没有触球可能的情况下使用了过度的力量。”

随后,皇家贝蒂斯提出上诉,要求撤销安东尼的红牌。贝蒂斯认为,主裁判罗哈斯的判断出现了错误,“比赛报告中存在明显的实质性错误,因为从视频和图片来看,球员并没有像裁判所说的动作。因此,要求撤销这张红牌。”



在审查了比赛录像之后,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最终撤销了安东尼的红牌,并且解释了这么做的原因,“安东尼试图用左脚拦截球,从安东尼的动作中无法推断出他试图故意与对手进行身体接触。尽管最终他并未触球,但他的意图显然是希望触球。”

值得一提的是,在皇马0比1负于西班牙人一战,罗梅罗几乎以同样的动作背后铲倒姆巴佩,但当时主裁判并未向罗梅罗出示红牌。



周二,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很期待这场比赛,我还不知道我能否出场,我们正在上诉。我已经做好了对皇马时出场的准备。”

ad1 webp
ad2 webp
ad1 webp
ad2 webp